2/11 19:05,我們才剛到同學會的地點,就接到媽媽電話,說兩隻狗都怪怪的,底迪雙眼紅紅的、Nai都不吃飯。離開同學會已經凌晨1:00多,回媽媽家接他們回家,Nai還好,但底迪呼吸困難、咳嗽、全身淋巴腫得不像話。

今天早上就先把他們帶到媽媽家放著,中午帶底迪去謝醫生那邊檢查。醫生驗血、驗內臟、還用顯微鏡觀察底迪的血球,詭異的是一切正常。但迪的不舒服是很明顯的,早上給他吃飯竟然沒吃完,這對超愛吃的底迪來講是非常嚴重的徵狀。我詢問醫生,因為底迪的隱睪問題我們一直沒有處理,會不會是轉變成腫瘤了?全身淋巴腫成這樣會不會是那兩顆蛋蛋在作祟?現在開刀來不來得及?醫生說,血液沒有問題,那就應該是腫瘤了,只是不知道是哪裡的腫瘤,如果是蛋蛋引起的全身淋巴腫大,那當然是來不及了,只能開消炎藥....討論半天,我問醫生能不能直接幫底迪開刀拿掉蛋蛋,因為找不到原因我只好認定是蛋蛋引發的問題,而且,這問題遲早是要處理的。所以底迪就被留在醫院裡面了。

下班的時候我繞去醫院看他,他還沒開刀,應該是要空腹12小時的緣故,他蜷縮在籠子裡,看起來氣色很差,但發現了我,尾巴仍然搖得很大力。我不敢多留,就趕快離開了。接小Nai回家等老公下班。

今天底迪看醫生的表現很棒,真是乖孩子。我不敢想像如果是腫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