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1,8003同學會,1400-2400在微風廣場對面的外表坊實驗團舉辦。

別的同學怎麼樣我不知道,但是我的老公,從1/30,就一直很開心,他把舊照片全都翻出來,一邊看一邊笑,也懊惱曾經好好收藏的共和報怎麼只剩下一頁了;我們去逛大賣場,他會去逛酒區,買威士忌、拿特大包薯片,甚至想扛一箱爆米花去跟同學分享;他希望所有同學能互相交流近況,就在上班時間認真作了POWER POINT想跟大家介紹現在的自己。

今天早上,他把小冰箱裝滿我們去台中領消費券時買的雞腳凍,沒錯,買雞腳凍的時候他也是說『2/11可以帶去吃...』,連同一紙箱的酒、爆米花、暑片等,還有他的NOTEBOOK,搬上我的後車廂,並且早早就去上班,因為『早點到就可以早點走』,晚上要去參加同學會。

相較之下我冷靜多了,我只不過是近一星期來,時常對著鏡子練習笑容,腦袋裡一直反覆練習要用什麼樣的句子向大家介紹我的近況,並且很認真的把已知的同學通訊錄一筆一筆輸入信箱、手機、MSN..而已。

再幾個小時,就要見到你們了,8003的同學們,我不想繼續只當你們10幾年前認識的一個陌生人,在需要的時候,我可以提供一雙溫暖的手臂,就從今天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