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生有幸

導演:蓋布瑞穆契諾

演員:威爾史密斯蘿莎莉道森

劇情簡介:

班湯瑪斯、荷莉亞培葛蘭、康妮田普、喬治李圖夏、尼可拉斯亞當斯、艾斯洛泰納與艾蜜莉波莎,這七人之中,有人重病、有人眼盲、有人生活走進了死胡同,除了上帝之外,似乎沒有人能扭轉他們的情況;但威爾史密斯出現,竭盡所能的幫助了他們,使他們全都重生了,而他會這樣做,是因為他有一個深沉的秘密。





從心開始

導演:【愛你愛到快抓狂】麥克賓德

員:【命運好好玩】亞當山德勒、【衝擊效應】唐其鐸、【魔戒】莉芙泰勒、【駭客任務】潔妲蘋姬史密斯

劇情簡介:

亞當山德勒原本是一個牙醫,有完美的家庭,但因為一個深沉的理由,他封閉了自己,每天打電動玩具、看無厘頭電影、收集黑膠唱片、瘋瘋癲癲過日子。他大學時的室友某日在街上看見他,試圖接近他並幫助他,想自那個深沉的理由中把他拉出來,過程中也解救了自己的生活。





連續看了兩部『深沉的哀傷』的電影,不可避免的,本來哭點就低的我哭到肩膀發抖、鼻涕直流。人生當中有太多深沉的哀傷,我真心希望自己若是遇到這樣的情況時,可以有足夠的堅強抬頭挺胸,不讓愛我的人擔心,勇敢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