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糟糕,Joe's mur mur越來越像一個小鼻子小眼睛中年更年期男子的喃喃自語。又是不爽狗狗相關新聞,又是對made in PRC不開心,就連用個消費券也要雞雞歪歪的說一堆。但是,真的不說憋著會內傷咩。我看,本部落格快要變成雞排專賣店,"更營養雞排"更是有機會變成的重要關鍵字啦...ㄎㄎㄎ。

言歸正傳,最近郭冠英事件鬧的沸沸揚揚,卻是雷聲大雨點小,對一般小老百姓來說好像無關痛癢,管他調職也好,免職也罷,好像又是無聊事情一樁。事實上卻不應該是如此,郭冠英是行政院新聞局駐加拿大多倫多的新聞組長,也就是說這個傢伙非但任職公務,還是台灣對外門戶的重要單位,站出去等於是代表台灣人,但是骨子裡卻是大中華沙文優越自居,完完全全的瞧不起台灣這一塊土地以及在這上面生活的居民,許多部落格形容的在恰當不過,郭冠英根本是一個道道地地的法西斯主義份子,清清楚楚的以種族優越自居,讓這樣的人對外代表台灣,對內汙辱人民,簡直是可惡到了極點。

"台巴子"聽起來好像不痛不癢喔,也搞不清楚到底是多嚴重的污辱,引述一下這段文章:

其實「巴子」應該是中國滿州東北地區的用語,筆者小時住眷村時也有聽過,像是張學良的老爸張作霖大帥草莽出身滿口粗話,在贏得直奉戰爭,打垮吳佩孚後,一時間中國東北人可是在華北一帶走路有風。曾經有人作首打油詩,詩云:『沿帽盒子炮。 後腦勺子是 巴子是免票。 這裡還不清楚嗎?管媽都說得很清楚,「巴子」指的就是女性生殖器官另外中國東北人因睡硬枕頭,後腦杓是平的,跟華北的中國人的頭型不同!一個是口頭禪,一個是後腦勺,當時可用以辨識滿州與華北人。至於「台巴子」何義?既然「巴子」都知道了,那還會不曉得嗎?(原文出處「范蘭欽」事件漣漪 ,您真知道「台巴子」是蝦米?)

懂了嗎??還不懂??Joe就講的粗俗白口一點,這說人台巴子的傢伙就是在罵:"你們這些台灣臭逼殃~~",我可沒加油添醋,粗話粗口本來就是這種口氣。這樣還不痛不癢,這樣還不關你的事情嗎??這可不是他造口業就算了,而是連這樣貶抑自己國家人民的話都說的出來,我實在不相信他站出去代表台灣能夠為我們國家爭取到怎麼樣受人尊敬的地位。就算他被調職在台灣服務,擔任非主管職,那又怎樣??真的能為人民謀福利嗎??要只是尸位素餐不搞破壞,那就已經是阿彌佗佛啦。

本部落格關鍵字要出現了.....

更營養雞排咧~~~范蘭欽也好,高茂辰也罷,姓郭的,要是我罵錯人,我敢作敢當,該道歉該賠償的,咱們法院見。不然,郭冠英你這傢伙真的是"太麻里隔壁"、"臥草泥馬戈壁"、"仙草二兩"、"甘草二兩"、"趕羚羊"....,你都可以罵我是臭逼殃了,我回敬你幾匹馬呀羊的、幾味中藥仙丹還算是太斯文了吧,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