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12:00有兩通未接來電,當時還考慮了一下,覺得不想回撥,應該是打錯的吧!壓根就沒想到是眼球先生打來的。

早上跟老公說,眼球先生前天MSN說今天會回台灣,約中午吃飯,只是不知道今天到底何時到,該不會從機場直接來找我吃飯吧?老公才說,ㄟ,那昨天晚上那電話會不會是他打的阿?喔喔喔喔喔,對喔!到了公司以後試著回撥,沒有人接,11:00左右收到那號碼傳來的簡訊,果然是眼球先生,約好12:00在瑞光路上的集客。

本來有一點點擔心,我這麼沒話聊的人,眼球先生又那麼低調,我們許久沒見了,該不會默默吃完飯就陷入尷尬的傻笑吧?結果擔心是多餘的,我們滔滔不絕的講著,大事小事過去的事未來的事。他的外表看不大出來歲月的痕跡,但我想智慧都在腦袋裡吧!本來跟藝術家講話,理應會一直格格不入才對,但是他就像10幾年前一樣溫暖而親切,讓我覺得放鬆又愉悅,本來13:00就該回公司的,我硬是戀戀不捨地拖到14:10才回去上班。

年紀大了,總有一種,下次不知道何時才能見面的感覺,尤其眼球先生是個大忙人,本週六又要去日本八天,然後....又會回上海去........我只是想說,同學,要保重阿!希望你可以一直作你喜歡作的事情,並且,我相信總有一天你會大放光芒的!加油!藝術界的周杰倫!

插曲:晚上老公聽我絮絮叨叨描述今天跟眼球先生的聊天內容,突然說,我們把工作辭了吧!兩間房子都賣一賣,到花蓮去買一塊地吧,在花蓮慢慢打工,慢慢存錢實現我們的民宿夢想.....我有點傻眼,我問我剛剛描述的對話內容裡哪一部分讓你突然想要這樣作阿?他說有阿!你看眼球先生一直都在作『自己』的事,很辛苦,但是一直都在作『自己』的事,而我們沒有..........嗯,是這樣沒有錯呢!

眼球先生的部落格:福祿壽‧有粉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