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會照片出爐了...很開心的一場聚會。

好神奇喔,每一個人都沒變,樣子沒變,個性也沒變。本來以為這一場同學會除了期待和開心之外,應該會有很多的"驚奇",畢竟13年的時間不算短,就連手機都從當年的大哥大水壺機變成今天又是百萬鏡頭,又有MP3功能,滑蓋不稀奇的各種款式。可是,自每一個人自我介紹的時候,彷彿是又回到學校的表演課,大家或坐或躺,聚精會神的看著台上同學"Very Moment"的片段...。老天爺對我們都很仁慈,沒有在我們彼此的臉上留下太多刻痕,有的只是把我們各自的故事豐富了。

總共整理了140張照片,其實刪掉的不到10張,因為真的捨不得刪掉。每一張就算拍壞了,失焦了,都還是同學最珍貴的紀錄。很抱歉畫質不是很好,因為相機不夠專業,在燈光不是很充足的情況下,只好選擇ISO值高一點的800,來增加照片的成功率,畫質就只能犧牲掉了。我會盡快找個網路空間把檔案都上傳上去,讓大家可以很方便的隨時下載。先欣賞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