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同學們,當Joe努力作PowerPoint準備他的自我介紹時,這一星期以來我也在腦海裡不斷演練著我的自我介紹,過去幾年來發生的大小事情因著2/11這個同學會要自我介紹,被我從記憶裡翻出來反反覆覆地檢視、重整、省略、拼湊。

 

而終於輪到我講的時候,我又突然覺得沒什麼好說了的;講太寬會不會太空泛了?講太細會不會太囉唆了?講太長會不會令人不耐?講太短會不會不近人情?講太深會不會太沉重?講太淺會不會乾脆不要講?

 

是的,我好彆扭,我想告訴你們我全部的心情跟轉折,回頭我又想你們只需要知道現在幸福的我。我想現在辦同學會的時間點真是恰恰好,我聽到你們說的困難都已過去,我看到你們臉上的快樂,我感覺到你們沒變的本質,這讓我好感動。

 

我昨夜睡不著,想著同學會的細節,想著你們每一張臉,我懊惱自己找不出準確的字句來告訴你們我有多麼地開心,以後一定不要斷了連絡,好嗎?

 

希望大家順心如意。

Do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