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億富翁(圖片引自BBC網站)

這個禮拜天全台灣大概有一半以上的人都出門了吧,為的就是領消費券。拼著從東湖板橋來回塞車,領個消費券林北火氣都上來了。不爽的當然是因為塞車、塞車、塞車

jod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東湖國小後面巷子有一家三媽臭臭鍋,生意一直很好,這家店的用餐環境、服務態度、輪桌速度、食材湯頭、沾醬佐料都很令人滿意,所以雖然常要在門口排隊,這幾波寒流下來,我跟Joe還是幾乎天天報到。
昨天又去光顧,門口有好幾組客人在等候,其中有4、5組客人是像我們這樣的夫妻或情侶組合,另外也有2組是夫妻帶了小孩的。我觀察到一個現象:男生會直接到店家安排的座位上坐下來,女生會走到自助區去準備兩個人的餐具、佐料;用餐過程中,有小孩的一定是媽媽在餵,或是由媽媽整理小孩脫下來的外套、捲起小孩的袖子等等,爸爸只顧好自己。

jod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愛心便當 

今天的午餐極有可能是我的最後一餐…….最後一餐廉價又豐盛的午餐了。

jod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什麼事情都要剛剛好。

小火鍋一個人吃剛剛好;按摩浴缸兩個人泡剛剛好;駕著阿提斯,兩人+兩狗出遊剛剛好;三不五時看場電影約個小會也剛剛好。

jod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